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贵阳举办无烟环境倡导培训班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东方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网报道  10月15日,由贵州省计生委、省疾控中心主办的2015年无烟环境倡导能力建设培训班在贵阳举办,本次培训以“携手灭烟,拥抱明天”为主题,邀请到各个市州的疾控、健康促进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让“我要告诉你,因为我爱你——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创建倡导活动成为备受瞩目的控烟倡导行动,传递“倡导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小改变,大不同”的控烟理念。通过20块内容生动震撼的展板和控烟宣传片来表达对无烟环境的祈愿和呼唤,激发公众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的爱心、责任和担当。培训除了展板、宣传片外,还邀请了北京星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就国内控烟进程、如何落实控烟工作为学员进行授课和指导。与会者对无烟环境、烟草和二手烟的危害等基础知识进行了学习,并分别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控烟工作、成功案例等展开深入讨论和学习。通过培训,与会人员与媒体工作者均表示将积极踊跃地投入到控烟工作中。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强化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对于控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国内外控烟工作形势,增强烟草对于健康危害的认识,对即将开展的“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倡导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省后续还将在各个市州开展无烟环境倡导展板巡展,举办无烟生活主题健康讲座,落实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希望各有关单位能坚持不懈做好控烟倡导,还市民一个无烟的世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