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北邯郸:创建无烟机关我们带头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凤凰河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凤凰河北报道  河北省邯郸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的要求,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头,市委办公厅厅务会全体成员共同签署了《戒烟禁烟倡议书》,同时制定印发了《厅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实施方案》,“创建无烟机关我们带头行动”。

  作为市委办公厅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活动的启动标志,厅务会成员以共同签署《戒烟禁烟倡议书》的形式,带头加强自律,承诺厅领导干部带头禁烟、公务活动禁烟、规范禁烟制度、加大宣传引导、强化禁烟监督。为取得实效,市委办公厅一是成立了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将无烟机关创建活动纳入厅整体发展规划;二是设定控烟监督员,对厅内外有关吸烟行为进行监督及劝阻;三是建立控烟奖惩制度,设立“无烟处室(单位)”及违反禁烟规定的责任;四是细化活动实施步骤和环节,设置禁烟标识、签订责任书、公布监督方式、评估禁烟效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形成全厅禁烟控烟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