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零售终端系统成零售户“生财新宠”(图)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海翔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日,在湖南永州蓝山一家名为萱萱副食店的卷烟零售终端示范店里,蓝山烟草的客户经理正埋头为客户安装着卷烟零售终端信息系统,美观时尚的扫码机加上简洁实用的系统界面给这个传统的副食店增添了不少现代气息。“这套设备为我减少了不少工作量,我终于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在我的生意上了!”老板雷源勇还笑呵呵的指着一堆厚厚的记账本对笔者说“这些跟不上时代的东西看来是要在抽屉里睡觉咯。”

  在永州烟草,笔者了解到卷烟零售终端信息系统是永州烟草为卷烟零售户专门定制的系统,将部署在永州市烟草公司业务系统与零售终端信息平台之间,是卷烟零售终端信息平台与业务系统进行数据交互的纽带。通过该系统零售户可实现对卷烟及其他商品的进购入库、存销库存、销售进度、资金盘点等信息数据的实时记录和管理,极大的提高了零售户的工作效率。烟草部门也可通过该系统对零售户的进货销售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为详实准确的掌握零售户的销售动态和数据提供了新的渠道。

  长期以来,永州烟草一直十分重视零售终端建设工作,近几年来的网络建设从未离开零售终端这一关键环节,始终将创新营销渠道作为卷烟上水平战略的深化,不断更新传统零售终端建设理念,积极搭建工业企业、零售终端、消费者交流沟通平台,通过共同参与和体验,达到宣传促销、品牌培育、信息采集、消费跟踪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