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2013年山西省将设10个控烟监测点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西青年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青年报》报道    9月2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牵头的2013年中央补助地方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在太原启动,该项目主要在中、西部地区开展,部分工作覆盖全国,项目内容包括公益广告、健康巡讲、健康素养和烟草流行监测。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要求,山西省2013年将制作两部视频公益广告,在省、市、县级电视媒体播放;开展131场健康巡讲,主要以合理用药、烟草控制为主题,兼顾健康素养和慢性病、传染病防治;设置健康素养和烟草流行监测点10个,动态监测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全国烟草流行情况,在18所无烟卫生机构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对全体职工、患者和家属进行健康教育活动。

    据介绍,山西省2012年共制作4部公益广告,超过国家要求的两部。控烟公益广告主题分别为 “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 请灭掉手中的香烟”和“远离二手烟 人人都有不吸二手烟的权利”;慢性病公益广告主题分别为“健康生活 远离慢病”和“管住嘴迈开腿 平常心 戒烟酒”。将4部公益广告嵌入48期《专家来了》节目中,下发2500套至全省11市119个县(区),在各级电视台播放。健康巡讲在2012年组织了720余场,发放资料近68.9万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