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弘扬企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5bbab4725e914c0db0abc71553541a8.jpg

以公主牌卷烟闻名遐迩的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建于1975年8月18日,迄今46年了。建厂46年来,该厂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发扬“求实、创新、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为国家经济建设和陕西烟草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企业先后荣获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全国烟草系统先进集体、陕西省先进集体、陕西省诚信纳税企业等。公主牌卷烟曾名列全国《卷烟产品百牌号目录》。2019年工厂生产卷烟38.1万箱,全年上缴税金33.05亿元。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之所以能够迎风击浪在市场竞争中创造辉煌,关键就是弘扬了企业精神、企业文化,团结进取,实干苦干。比方说,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这个厂对省内外烟草市场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发现空档,积极开发新产品,很快试制出外观和吸味较好、很有竞争力的“红公主”、“黄公主”两个不同档次的品种,又改造了“红玉烟”,投放市场后比较受欢迎,出现了红火和热闹的景象。紧接着,审时度势,一鼓作气,又接连研制了“84S”黄公主、白公主、红公主等较高档的香烟,供应不同的消费群体,这样一来,公主烟形成花团锦簇般的系列产品。接连被陕西省评为优秀新产品和优质产品。

近年来,随着高质量发展的推进,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与时俱进,稳中求进,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第一议题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企业改革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2020年,该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行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烟草工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两条主线”,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稳生产、育品牌、强基础、促规范、带队伍、防风险,强化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效能,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贡献力量。特别是系统谋划提升软实力工作,积极采取公司战略引领、汉烟文化感召、文体文化活动等措施,激发干部职工职业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归属感;加强宣传引导,讲好“烟草故事”、“汉烟故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企业发展时不我待,形势逼人。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坚持“十六字”方针重在落实,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感恩、责任、包容、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作出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