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召开2016年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03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行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公司2016年规范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采购管理考评办法的制订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明确,今年公司规范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是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保障机制”,切实发挥规范管理防腐作用,聚焦“两个重中之重”,深化“四个全面”,实现公司“十三五”规范管理工作的良好开局。

  公司总经理刘建设指出,近年来,公司对规范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采购管理方面,提升了招标比例、节约了成本、保证了业务资金的顺畅运作;办事公开方面较早地建立了信息平台,做到该公开的公开,营造了良好的互相信任的氛围。对于下步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形势,严格贯彻落实行业会议要求,越是在经济压力大的情况下,越是要注重规范,努力实现公司制订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