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召开2016年销售工作会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范红丽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2月24日,广西中烟召开2016年销售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营销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销售工作。

  会议肯定了2015年营销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2016年广西中烟营销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品牌营销上树立“互联网+营销”思维,在品牌规模数量上树立“底线”思维,以创新驱动为主线,以扩总量、提结构为核心,重点做好“在做大规模、提升结构上持续发力,在创新引领上持续发力,在基础管理上持续发力”等三方面的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营销中心党总支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营销工作十分重要,广西中烟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统筹推进稳增长、强创新、抓管理、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真龙品牌十三五时期的良好开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