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加强设备保养工作 确保完成第四季度生产任务(图)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文珍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加大力度,对卷包车间除尘、卷接包装设备等进行维护保养。

  当前正值卷包车间全年生产任务最重的时候,第四季度共要完成16.8万箱产量,平均一个月5.6万箱。按照设计,在不换牌、不改机的情况下,全厂满负荷每个月产量只有4.6万箱。面对如此重的生产任务,卷包车间调整了工作方案,将原来的三个班组分为了四个班组,昼夜作业,连轴运转,人歇工不停,保证第四季度生产任务全面完成。

  越是生产任务紧,持续高速生产的设备就越容易出现故障隐患,为避免因繁重的生产任务导致设备故障而影响产品质量,车间设备组结合“充分释放潜能,奋力完成任务”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召开设备保养专题会议,安排专门人员,结合近期生产特点,对设备操作、保养规程进行相应的调整,一方面加强了对除尘风机的轮流保养,另一方面加大了对卷烟机劈刀盘、刀头、胶辊、包装机第一通道、五号轮、七号轮等部位的清洁保养力度,通过推动设备管理“上水平”,保证产品质量稳定,确保圆满完成第四季度生产任务。


卷包车间设备保养专题会议现场


卷包车间丙班操作工呙栩正在做卷烟机的轮流保养


维修工娄健(左)和孟文涛(右)正在更换卷烟机烟丝皮带


卷包车间丙班操作工鹏胜在清洁包装机五号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