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厂卷包车间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图)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文珍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强化卷包车间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救灾技能,确保高温期间消防安全。8月9日至11日,川渝中烟重庆厂卷包车间邀请安保科注册安全工程师岳琨及分厂消防队为车间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使职工了解有关消防概念和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

消防理论知识培训现场 

分厂消防员为车间员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卷包车间技术员谢绪林在分厂消防员的指导下灭火成功

  整个活动分为培训学习和现场演练。安保科注册安全工程师岳琨通过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系统性的讲解,使职工了解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怎样向119指挥中心报警、逃生自救的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的学习,大家对消防概念和防火安全有了崭新的认识。在随后的现场演练过程中,大家通力配合、同心协力,在消防队员耐心的指导下,实际操作,全面提升了全员消防自救能力。

  通过消防培训演练,大家一致认为,消防培训很受教育,既增强了消防意识,又学会了逃生自救的方法,还懂得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今后学习、生活、工作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