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烟草行业“以生产驱动的能源供应体系研究”课题第一阶段推进会在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涪陵卷烟厂党建科
A+ A


会议现场 

考察生产现场

  7月16日,烟草行业“以生产驱动的能源供应体系研究”课题第一阶段推进会在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顺利召开。

  会上,课题组牵头单位宁波卷烟厂从主要研究内容、调研分析报告、创新改进工作、实施指南编制等方面,汇报了课题推进情况,并介绍了能源绩效评价课题。课题组各成员单位从课题开展进度、智慧能源建设、能源管理体系建立、能源计量监测、对标贯标、创新改进、效果提升、技术推广及应用等方面,分别介绍、分享和交流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单位一致表示,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协同配合,紧扣目标任务,加快推进节奏,确保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涪陵卷烟厂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交流了工厂节能减排成果,共同观看了涪陵卷烟厂《追赶一流正当时》企业宣传片,并围绕下一阶段课题推进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宁波卷烟厂、天水卷烟厂、延安卷烟厂、石家庄卷烟厂、四平卷烟厂、绵阳卷烟厂、襄阳卷烟厂、吴忠卷烟厂、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等10家单位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青岛科技大学、郑州烟草院有关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