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顾玺、吕重毅
A+ A

  近日,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以“重宣教抓落实”的方式有力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注重宣教。利用告示栏、LED显示屏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加强安全宣贯。结合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传播安全知识,在全厂上下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二是牢抓落实。生产车间结合生产实际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员工每人查找一条身边安全隐患,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充分发挥 “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的全员诊断效应。

  下一步,赣州卷烟厂将突出重点难点,落实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让员工关心、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