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开展主题教育做到“五个确保”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做到“五个确保”,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是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三是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紧密联系广东中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担起来,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广东中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动烟草行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解决烟农、零售客户、精准帮扶地区人民群众、企业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五是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把防止系统性廉洁风险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监督检查,扎牢制度笼子,努力构建企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