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召开行业卷烟智能工厂试点验证工作项目启动会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行业卷烟智能工厂试点验证工作项目启动会在龙烟公司顺利召开。会议由福建中烟信息中心主持,来自工信部、国家局信息中心、福建中烟相关部门、龙烟公司、厦烟公司、项目合作单位的有关人员及项目组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组发布了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目标、建设内容、实施路径、项目组织机构及项目管理机制和推进计划。龙烟公司、厦烟公司和项目合作单位分别表示要在福建中烟统筹策划下认真推进项目的实施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智能工厂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智能工厂试点验证工作;三是要融合创新,深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生产制造的创新应用。

  会上,工信部有关领导做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和路径》专题讲座,从战略层面解读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形势新要求,阐述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实施路径等建议,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