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全面推动“品质革命”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切实推动企业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提出要全面推动“品质革命”。

  四川中烟推动品质革命,主要基于四个方面的需求:一是供给侧改革的要求。二是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要求。三是消费升级的要求。四是四川中烟品牌发展现实的要求。

  为全面推动“品质革命”,四川中烟提出四个努力方向。一是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品质革命的基础。品质革命就是要自我革命,要有深入骨髓的质量意识,弘扬民族精神,打造民族品牌。作为团队领军人物的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带领团队做出高质量产品。二是优秀先进的质量文化是品质革命的灵魂。四川中烟的产品要无人挑战、无可挑剔,必须克服“差不多”思想,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完美、精微,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以精美的局部构成完美的全局,要以无可挑剔、无人挑战,追求完美、精微的品牌文化、品质文化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让质量文化深入人心。三是严格的质量制度是品质革命的保障。要坚持产品质量标准,认真查找产品质量、精准营销、企业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从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情严起。四是持续创新改进是品质革命的法宝。要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消费者为中心进行持续创新和改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市场导向,按照PDCA的办法,持续进行质量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