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着力加强移动平台建设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丽波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召开移动平台建设项目阶段性工作会议。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据了解,浙江中烟移动平台项目是一个移动办公APP开发项目。浙江中烟认为,随着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人们的工作方式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业务移动化需求日趋明显,因此,建设浙江中烟公司级的统一移动平台具有重要意义。该APP建成后,可实现手机终端收发邮件、浏览公司内网新闻通知、批阅公文、审批资金、派车等多种业务功能。浙江中烟要求,移动平台作为公司移动应用的统一入口,要保证其稳定性和可靠性;要加快移动应用的建设速度,同时注重用户体验,有业务场景带入感;移动信息化蓝图设计和相关标准要结合两厂的业务需求,充分沟通确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