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解乌索赫
A+ A

 

1.png

座谈交流现场

 

IMG_2032.JPG

现场查看新建彝民新区和桥梁

1.jpg

乡村两委干部交流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63公里崎岖山路,足足颠簸了4个多小时,路面凹凸不平,灰尘漫天;早晨气温5℃,中午25℃,晚上0℃;棉衣、衬衫、羽绒服交替更换。地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偏远高寒山区的保石乡洛度村是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对口扶贫点,因受地理、气候条件影响,农作物产量极不稳定,十年九灾。近年来,西昌卷烟厂在四川公司、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要求,全力帮扶对口扶贫村脱贫摘帽。

  3月14日,精准扶贫工作小组与保石乡乡长、副乡长、洛度村村支部书记、村长及工厂派驻第一书记开展了座谈交流。工作组就扶贫专项目资金的到位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试点新品农作物的扩大培育提出相关建议,并对当地农作物、特产借助电子商务平台销售进行了摸底调查。保石乡负责人表示,乡、村两委将积极落实扶贫专项项目,充分利用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扩大改良品种的种植,增加农产品收成,确保洛度村村民早日脱离贫困。

  期间,工作组一行到洛度村易地搬迁移民新区、文化活动民俗坝子修建场地进行了现场查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