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领导到西昌卷烟厂开展工作调研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红庆、吴凉平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9月22日,四川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钢一行赴西昌卷烟厂开展工作调研,工厂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视察制丝车间

查看在线产品质量

检查成品库存安全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工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楠汇报了2016年1-8月生产经营状况、凉攀市场的销售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安排。吴钢认真听取了各级、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工厂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在经济运行下行的大背景下,班子成员齐心合力,凝心聚力,充分发扬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协作、讲配合的精神,率先垂范、攻坚克难,有序推动工厂的稳定发展。工厂生产经营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办法、有经验,成绩值得肯定。

  针对下阶段工作,吴钢提出七个要求。工厂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二要抓好从严治党,担当主体责任;三要抓好经济运行,完成提质增效目标;四要抓好标杆市场建设,强化品牌培育和销售;五要抓好廉洁教育,做到清廉高效;六要抓好员工队伍稳定,坚定信心,满怀希望;七要抓好安全工作,责任重大,确保工厂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

  调研组一行还对生产在线的产品质量、工艺参数控制进行了察看了解,深入制丝、卷包、动力、物资等部门,详细询问了各重点环节的生产、安全状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