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新南威尔士绿党呼吁制定烟草销售许可制度

2013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天空电视新闻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天空电视新闻网报道编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表示,必须对烟草业采取强硬措施,并制定卷烟销售许可制度。

  绿党之所以提出这一呼吁,是因为癌症协会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四分之一的烟草销售点藐视国家的法律法规。

  绿党议员约翰·凯伊表示,调查结果揭露了烟草法律的失败,该州府必须引入与限制酒类销售类似的销售许可制度。

  “如今迫切需要许可证制度,以强制实施烟草法规,并减少违规销售点的数量,”凯伊先生表示。

  “奥法雷尔政府应该要求,能够杀死二分之一使用者的此类产品的所有销售都必须遵循许可制度,并接受严格的法律监管。”

  凯伊先生表示,政府将逐步采取措施,使民众不再那么容易地受到烟草业的诱惑。

  “如果没有许可制度,政府就无法控制和减少烟草产品销售点的数量,”他补充道。

  “对销售点的成立设置门槛,就必然使购买到卷烟变得更加困难。”

  凯伊先生指出,除维多利亚外的其他各州,都已经开始削减烟草销售点的数量。

  “新南威尔士州是时候伸出双手,帮助烟民挽救他们的生命了,”他说。

  澳大利亚医学协会(AMA)同样敦促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制定烟草许可制度。

  澳大利亚医学协会新南威尔士州主席布莱恩·欧勒表示,这将“更有效地支持烟民戒烟,改善社会弱势群体和边远地区人民的健康状况,预防青少年暴露于吸烟环境和吸食卷烟。”

  欧勒博士表示,《新南威尔士州2009年吸烟和健康调查》发现,91%的成年人,以及88%的烟民,都支持烟草零售的许可制度,这表示,该州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