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卷烟可能成为新西兰“无烟国家目标破坏者”

2012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TAM转述的独家消息说,新西兰卫生部最近以销售电子卷烟违反《医药法案》为由,禁止销售Hydro牌电子卷烟的举措而遭到了批评。

  终止吸烟新西兰组织的主席Murray Laugesen博士表示,禁止非药用尼古丁“这一步走得太远了”。

  Laugesen说,这项禁令违反了公共利益,因为它会迫使成千上万的前烟民又恢复经常吸烟的状况。

  他补充说,这会破坏新西兰到2025年时成为无烟国家的目标。新西兰的这个目标,要求近60万吸烟者戒烟。

  Laugesen说,当普通卷烟的价格于2013年1月1日再次上涨到每包超过15新西兰元时,有人就会戒烟,但其他很多人也会愿意转向一种更为安全,不那么昂贵的产品,如电子卷烟。由于电子卷烟在提供尼古丁的同时,也复制了吸烟的体验,因此,它们更为有效。

  吸烟者的一生中,早亡的风险占50%,他们有权获得任何最有可能帮助他们戒烟的尼古丁产品。

  Laugesen说:“与吸用烟草产品不同,尼古丁产品不会引起癌症或心脏病。随着电子卷烟的进一步发展,电子卷烟可能是新西兰成为无烟国家目标的破坏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