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CDC报告:六分之一的EVALI案例与合法THC有关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尽管美国爆发的EVALI肺病(由电子烟引发肺病)已经尘埃落定,但相关部门的调查一直都在持续进行。

  一份新的联邦报告显示,有六分之一的EVALI患者是由于合法来源的THC(四氢大麻酚)产品而发病的。

  CDC的报告数据是基于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和犹他州的809名EVALI患者。通过数据汇总显示,尽管大多数(627) 人在“非正规”渠道,如家人、朋友和网购获得THC,但131人(16%)报告称,他们是从正规合法的商业渠道获取的THC产品。

  因此,立法者现在也对合法获得的THC提出了警告。

  Smart Approaches to Marijuana公司总裁、前奥巴马政府高级毒品政策顾问凯文•萨比特(Kevin Sabet)表示:“数据在两个方面都很清楚,合法的、获得许可的产品并不能像大型大麻公司所竭力游说的那样最终被证明是安全的,而大麻合法化只会让地下市场更加危险,这次CDC数据发布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相关部门呼吁,由于基于自述报告的数据容易出现偏差和误报,所以立法者现在应该在对合法的THC产品做出全面报告之前保持谨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