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特大丑闻!意大利军舰走私大量卷烟被查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汉丰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汉丰网报道

  综合《意大利日报》、ilfattoquotidiano网站报道,一艘意大利海军军舰被意大利内政部税务警察查出船上走私了700磅卷烟。

  这艘军舰名为“卡普累拉”号,是一艘600吨级运输支援舰,当时正在执行利比亚湾巡逻任务返航意大利,曾经停靠过利比亚港口。返回意大利后,海军水手们将走私的非洲卷烟从军舰上转移到一艘民船的过程中,被路过的意大利税务警察发现,最终导致败露。

  税务警察清点卷烟后统计出共72大箱,3600条,多为“万宝路”牌卷烟。目前,这起案件已经移交意大利那不勒斯军事法庭,意大利海军总参谋长表示,将彻查此案,杜绝意大利海军中的任何非法行为。

  意大利同欧洲多数国家一样,全国性倡导不吸烟,并对卷烟施加重税,一般市面上最便宜的卷烟也要5欧元,约合人民币40元,意大利海关和垄断局在今年年初又全面上调烟草税,每包卷烟涨价0.5欧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