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华盛顿州因卷烟走私损失大量税收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西雅图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西雅图时报》报道编译  卷烟走私使华盛顿州失去数亿美元的税收收入。据美国国家税务局估计,华盛顿州约1/3的卷烟消费是通过走私进入该州的,以此避免支付该州每包卷烟3.025美元的巨额卷烟税。

  2017财年,州官员共收取3.78亿美元的卷烟税,但同时损失了约2.685亿美元的逃税。根据税务局的数据,华盛顿还损失了另外一笔4720万美元的销售税收入。

  由于华盛顿州的卷烟税税率明显高于邻近的爱达荷州或俄勒冈州,部分走私行为难以避免。但是,该州近期的一些执法工作表明,通过适度加强执法,可以弥补大量的税收损失。

  2015年,州立法机关每年批准约130万美元,因此酒和大麻委员会创建了一个由12名官员组成的小组,专门负责烟草税执法行动。自从该小组于2015年10月成立后,已收回超过3200万美元的罚款,并收回烟草产品欠付的税。

  立法机构应该着眼于这些努力,并评估是否将来扩大烟草税执法小组规模。立法者至少应确保立法机构即将举行的制定预算会议期间,该小组的资金保持不变。

  即使只收回少量逃税税款,也可以帮助州政府支付重要的项目,包括教育活动,防止儿童吸烟,并降低公共医疗保健成本。目前,该州每年仅在这些类型的烟草预防和戒烟工作上花费约350万美元,其中包括联邦拨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