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年轻人电子烟使用率降低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新数据显示,使用电子烟的美国年轻人总数下降了近200万,目前估计有360万中学生正在使用电子烟。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目前有19.6%的高中生和4.7%的中学生使用电子烟。但是,大多数人并非每天都使用电子烟。只有38.9%的高中生和20%的中学生报告说,在过去30天中至少有20天使用电子烟。

  尽管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率得以下降,CDC虽承认这是一项成就,但该机构仍认为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是一种“流行病”,并对此进行了批判。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健康法、政策与伦理学中心法律教授兼咨询委员会主席大卫·斯维诺(David Sweanor)在接受Filter采访时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年来已被政治化,有来自政府的压力,也有来自CDC官员的个人选择,他们优先考虑个人道德观念而非客观事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