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CDC:2018年有500万青少年使用烟草制品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侨报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青少年吸烟人数在继续攀升。

  据UPI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发布的一份新的生命体征报告显示,近500万名初中和高中学生在过去30天内使用过某种烟草产品。

  CDC周一表示,这一数字较2017年的360万有所上升。

  主管罗伯特·R·雷德菲尔德(Robert R. Redfield)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过去一年,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激增,这可能会抹去在减少青少年使用烟草方面取得的进展。这将使新一代人面临尼古丁成瘾的风险。”

  烟草制品包括电子烟、卷烟、雪茄烟、烟斗烟和无烟烟草。

  CDC的研究人员发现,总共有27%以上的高中生和7%以上的中学生报告使用烟草。研究人员称,在高中男生中使用该烟草制品的比例高于女生。

  超过32%的白人学生使用烟草制品——比其他任何群体都多——其次是21.7%的西班牙裔学生、18.4%的其他种族的非西班牙裔学生和17.4%的黑人学生。

  近21%的高中生使用最常用的烟草产品——电子烟,8%的人吸烟,7.6%的人抽雪茄。

  此外,五分之二的高中生和三分之一的中学生报告使用了一种以上的烟草产品。

  雷德菲尔德说:“尽管有这种令人不安的趋势,我们知道什么是有效的,我们必须继续使用行之有效的战略,保护美国年轻人免受这种可预防的健康风险。”

  这些数据与卫生局局长12月宣布的电子烟使用已达到流行水平相一致。去年,高中生电子烟的使用比2017年增加了75%。

  “青少年使用任何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都是不安全的,”雷德菲尔德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