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丹麦吸烟率20年来首次明显上升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丹麦当地的一篇报道,2017年丹麦的吸烟率在20年来首次明显上升。

  基于对5,017人进行的吸烟习惯年度调查的数据显示,定期吸烟的人数从2016年的21.1%增加到2017年的23.1%。

  丹麦卫生局和其他三个组织的报告得出结论认为,近几十年来,零星的、小幅度的吸烟率的增加打破了总体的下降趋势,但现在的数据显示有实际增长。

  丹麦癌症协会的项目经理Niels Them Kjær称该报告的结果是“灾难性的”,因为丹麦每年有近5000人因与吸烟有关的癌症而死亡。

  他认为欲防止丹麦吸烟率上升,需提高卷烟价格,加强营销监管,并且扩展禁烟区。

  据悉,卫生部长Ellen Trane Nørby指出,关于吸烟的讨论不应简单地只谈论一包卷烟的成本,而“需要社会的整体文化变革来推动吸烟率下降趋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