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纽约州吸烟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2015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民主纪事报》报道,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近日表示,2014年纽约州的吸烟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高中生和成年人的吸烟率分别降至7.3%和14.5%。

  2011年,纽约州高中生和成年人的吸烟率分别为12.5%和18.1%。

  美国成年人的平均吸烟率为17.8%。

  纽约州每包卷烟的消费税为4.35美元,是美国卷烟消费税最高的州,在纽约市,每包卷烟甚至还要征收1.5美元的附加税。

  税收基金会在2015年2月发布的报告显示,非法销售占纽约州卷烟市场的58%。

  库默说,联邦基金会向纽约州卫生部门拨款1000万美元,资助纽约州进一步开展减少烟草使用的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