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旧金山讨论减少烟草零售店数量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旧金山检查者》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旧金山检查者》报道编译  目前对于在旧金山市能够销售烟草产品的商店数量没有限制。旧金山市大约有1000家销售商,主要集中在低收入社区中。

  但这种状况有可能根据2008年开始的一项措施改变,该措施于12月7日提交到市政厅讨论。

  该提议将限制11个监事会区每个区域的售烟许可为45家,包括电子烟的销售。

  每个区域超过最高限制的将不予颁发新的许可。该提议有望通过自然流失,在10-15年内使现有烟草销售许可数量减半。

  如果该城市确定发布新的许可规定,那么还将增加限制,如距离另一家销售点或学校500英尺内不可销售烟草。还有禁止商店50%以上业务是烟草产品和配件。

  “按人口计算,烟草零售比例最高的6个区(3、5、6、9、10和11)同样是该市中等家庭收入最低的地区,”立法会表示。

  支持者称烟草销售点的增长营造了一种“社会风气”,并增加了年轻人成为烟草使用者的概率。

  致力于青少年面对的问题的非盈利机构——青少年领导研究院一直呼吁控制烟草零售点密度。

  “我们需要平衡竞争环境以创造健康公平,”研究所的高级主管帕特里夏·巴拉奥纳说。

  主管埃里克·玛提议的方案,12月7日由社区服务和安全委员会董事会投票。

  “我们认为这将逐渐阻止过度饱和,”玛说:“我们认为这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该城市已经与长期依赖销售烟草和酒精来获取利润的零售店合作,帮助他们转型到销售比较健康的产品。

  即使增加了限制和卷烟消费的高成本,烟草使用仍在继续。根据去年城市管理者办公室发布的数据,旧金山市的卷烟销售增加,数据基于自2009年开始对本地销售的卷烟加收每包20美分的垃圾税。

  虽然旧金山市已经成功地实施控烟条例,但是消减其他有健康危害的产品如汽水的努力依然难以实现。

  在11月份,投票者否定了对购买含糖饮料如汽水加收每盎司2美分的税收。

  “这是与大烟草公司斗争50年的经验,”玛说:“公共意识已经认为吸烟是非常有害的,特别是对小孩子。”

  但对于汽水和垃圾食品,公众就不是非常确定。但是玛表示,公众在理解这些产品的影响上处于“临界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