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塔尔未成年人吸烟情况调查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近期,卡塔尔政府卫生健康部门对该国未成年人的吸烟情况进行了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目前在该国的中学生以及部分小学生中,吸烟的人数呈现出增长趋势。数据显示,仅在初中学生中,就有15.7%的学生曾经尝试过吸烟。

  政府卫生健康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经过分析后认为,由于该国的经济条件较好,学生们很容易从家长那里拿到零用钱,另外,有些学生缺乏父母的关爱等,也促使他们尝试吸烟这一对他们而言具有一定刺激性的行为。

  对此,政府卫生健康部门一位名叫Rashid Al Oda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政府应该在出台控烟法案之后严格实施,加强执法监管力度,对于向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的零售商们处以重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