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意大利涉嫌虐待烟田农场工人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卫报》报道,意大利坎帕尼亚区的工人(包括童工)称,他们被迫每天工作12小时,没有合同,也没有足够的健康和安全设备。坎帕尼亚生产的烟叶占意大利烟叶总产量的1/3以上。

  《卫报》历时三年的调查发现,来自非洲的工人的工资约为每小时3欧元,约为其他工人工资的一半,其他工人大多是阿尔巴尼亚人、罗马尼亚人和意大利人。

  意大利工人工会总联合会的主席说:“遗憾的是,卡瑟塔省农业部门(包括烟草业)工作条件的现实情况是,严重剥削劳工、工资低、非法合同,还有普遍存在的非法雇用,包括敲诈和勒索工人。”

  意大利农民组织ONT Italia发布的一份内部报告显示,2017年,英美烟草、帝国品牌和菲莫国际购买了3/5的意大利烟叶。该报告得到了欧洲烟叶协会Interbranch的一份文件的证实。仅菲莫国际一家就购买了当年5万吨烟叶中的2.1万吨。

  这三大烟草巨头表示,他们的烟叶供应商,都确保工人得到公平待遇,在严格的行为准则下运营。菲莫国际表示,该公司没有遇到任何滥用职权的情况。而英美烟草和帝国品牌则表示,他们将调查引起注意的任何投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