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意大利计划对电子卷烟征税

2013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意大利《本地报》援引La Stampa的一篇报道称,由于意大利政府考虑对电子卷烟征税,因而,意大利的电子卷烟价格有可能大幅上涨。

  提案草案已提交到部长委员会,如果被通过,成套电子卷烟价格将从33至84欧元上涨到52至133欧元。

  这样的涨价幅度很可能对电子卷烟业产生负面影响,该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开设了2000个专卖店,并创造了5000个就业机会。

  据报道,意大利电子烟协会(Anafe)主席Anafe Massimiliano Mancini对《24小时太阳报》说,对电子卷烟征税的举措“毫无意义”,而且可能导致至少60%至70%的电子卷烟专卖店关门大吉,并使3000人失业。

  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电子卷烟戒烟,因为人们通常认为,电子卷烟比传统卷烟产生的危害要小的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