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韩国首都拟在更多公共区域实施禁烟令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韩国中央日报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中央日报社报道编译  5月23日,韩国首尔政府说,作为将首尔所有公共区域转变为无烟区的工作的一部分,它将于6月开始在更多公共场所实施禁烟令。

    从6月开始,首尔将对被发现在包括公园、儿童游乐场、广场和公共汽车站在内的1950个无烟区吸烟的人处以高达10万韩元(85.3美元)的罚款。在首尔的25个区中,Gwanak、Gwangjin,、Dongdaemun、 Gangdong和Dobong5个区的办公室已经在3月份开始实施吸烟禁令。

    首尔市政府在5月23日宣布的消息,将吸烟禁令扩大到更多区,目标对准大街上的吸烟者。从下个月开始,Jung、Seongdong、Mapo 和Geumcheon区办公室将对在公园内吸烟的行为施以罚款,Seocho 和Gangnam区办事处7月1日起效仿这种做法。

    其余地区的办事处——不包括Seodaemun和Jongno——也从7月开始对在公园内吸烟的人处以罚款。Seodaemun 办事处将从9月开始实施这项禁令,而Jongno办事处则从明年1月开始实施这项吸烟禁令。
 
   首尔市政府说,公共场所吸烟禁令在减少二手烟方面是有效的。从1月至4月,首尔市政府总共对在公共广场吸烟开出了248张罚单,对在中间公共汽车站吸烟开出了123张罚单。

   首尔已经将1月至3月定为开始实施吸烟禁令前的宽限期。首尔派出了23名警员,负责处罚在包括20个广场和339个中间公共汽车站在内的非吸烟区吸烟的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