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沈潼
A+ A

3月2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举措。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图片、段铁力、张天峰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按照“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求,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行业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三新一高”战略导向,坚定不移贯彻行业“十六字”方针,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方位多维度创新,努力打造具有持续创新力和强大竞争力的烟草产业体系;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积极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

会议指出,要大兴调查研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制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重大问题,找准方向、选好课题、深入一线、解剖麻雀,真正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打通影响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

国家烟草专卖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